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夏锦文主持预备会并讲话 预备会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日程等 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专门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发布时间:2016-09-30 09:4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辛一 摄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25日下午在镇江影剧院举行。

  会议由夏锦文同志主持。他受六届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情况。

  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专门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夏锦文说,这次党代会,是镇江在向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拓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将认真总结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镇江的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以及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在座的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21万多名党员的重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夏锦文向代表们提出四点希望:认真审议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大会安排;齐心协力开好大会,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增进团结,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务实奋进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胜利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47人组成,李雪峰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李雪峰为主任,黄利民、李健为副主任。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共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共镇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产生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共镇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四、选举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记者 胡建伟)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夏锦文同志主持。

  会议推举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由12名同志组成。他们是:夏锦文、朱晓明、张洪水、孙健、李雪峰、倪斌、童国祥、曹寅、曹当凌、黄利民、李健、秦海涛。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孙健、曹当凌、黄利民、李健、秦海涛、陈金观为本次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提名原则及建议名单和大会日程。本次大会于9月26日开幕,9月29日闭幕。(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