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市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个报告决议酝酿建议名单

发布时间:2016-09-29 01: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员建议名单、讨论酝酿了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上,代表们充分讨论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认为决议(草案)对两个报告作出了充分的总结。大会确定的五年发展目标,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措施有力,有利于全市人民群众和全体党员聚力“强富美高”,深化特色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奋斗。

代表们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员建议名单,对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认真酝酿。(记者 朱婕 吴悠 司马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