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夏锦文参加丹阳和润州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提升发展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
坚持真抓实干再创黄金发展期

发布时间:2016-09-28 00: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昨天上午继续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围绕党代会“两个报告”谈感受、说打算、提建议,畅所欲言。夏锦文同志先后走进丹阳和润州代表团,与大家共同讨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坚持真抓实干,再创一个黄金发展期,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更大贡献。

丹阳代表团陈可可、金夕龙、周东明、陈晓龙、马秀华、朱青华、王国青、曹旷、孙国林,润州代表团王冬生、高国成、赵春雷、严海燕、王佳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在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体现了高度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在谋划未来发展上体现了开阔视野、创新理念和扎实作为,为全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思路和打算。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夏锦文指出,这次党代会在镇江发展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党代会报告是全市上下集思广益的成果,对于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理解落实报告,必须把握好过去五年镇江发展的物质成就和精神力量,从八个方面的标志性成绩、“五个干”“五个新”的全面总结中增强信心,从“四个坚持”的经验启示中激发干劲,牢牢保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的战略定力;理解透“全面小康”表达的是民生情怀,“建成”彰显的是务实作风,“高水平”体现的是担当精神,以“苏南水准”为追求进一步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定了干,干则成,用过硬作风创造过硬成果,以实干创造实绩。

夏锦文强调,丹阳是全市各项事业稳中奋进的排头兵,长期以来善于创新、充满活力,近年更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以“店小二精神”做好稳预期、降成本、优服务三篇文章,形成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支撑;着力创新转型,大力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加速实现区域发展新旧动能的转换,全面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夏锦文指出,润州是镇江的金字招牌、厚重名片和重要窗口,既承载着城市的厚重历史,也为未来发展搭建了宽广的现代化平台,体现了传统和现代、继承和创新的互动交融。要以推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为主线,围绕“高”和“新”,充分激发创新活力,广泛集聚创新要素,有效提升区域创新体系的整体水平;聚焦“宜居宜业宜游”,高度重视城市工作、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城市特色品牌;突出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更加注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张庆生、孙健、黄利民、王常生、詹立风、王荣正、朱云峰参加分组讨论。(记者 梁和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