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镇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8 00: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夏锦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决定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印发给代表进行讨论。

会议酝酿了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将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对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共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镇江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崔骏 沈春来 孙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