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各代表团学习换届纪律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6-09-28 00: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这两天,各代表团成员在认真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办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代表们在学习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这也是作为一个党代表应尽的责任。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九严禁”作为“铁律”,严格贯彻执行,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特别要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代表们认为,这次党代会对于换届纪律高度重视,在大会开幕前举办培训会,体现了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的决心。作为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赴会的党代表,不仅要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更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大会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