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推行“双随机一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10:3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1日上午,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朱晓明在我市参加收听收看。

  “双随机一公开”是指:检查对象、执法检查人员随机抽取产生,检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昨天的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企业信用信息统一归集、依法公示、联合惩戒、社会监督。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让居民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配套措施,更加注重对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结果运用,从而进一步解决当前容易存在的检查任性、执法不公、执法扰民等弊端,给居民和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权利平等、机会平等的市场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收听收看。(记者 林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