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18 10: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听取我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
市委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
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夏锦文主持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我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市委书记夏锦文主持会议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地各部门务必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从紧抓、领导带头抓、紧扣节点抓、常态长效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新风正气成为常态。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结合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加大督促检查,广大党员干部执行规定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正风肃纪始终抓得很紧,但深化“四风”整治、防变异防反弹防松懈的任务仍然艰巨,必须以更大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精神的落实,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氛围不淡。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带好头、当示范,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当前中秋、国庆“两节”在即,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发信号、打招呼,严要求、早预警,施教于先、明纪在前;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及时通报,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针对“四风”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会议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打牢转作风的思想基础;认真组织好专项巡查工作,进一步反“四风”、改作风、树新风,明要求、严纪律、强约束;突出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实际细化配套措施、强化刚性落实,提高制度的针对性操作性执行力,助推干部作风持续改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    

  市委副书记朱晓明,市委常委张洪水、孙健、倪斌、童国祥、曹寅、曹当凌、李健、秦海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国忠、张庆生、胡宗元、雷志强、曹丽虹、詹立风、宦祥宝列席会议。(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