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研讨完善社区公共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18 10: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
研讨完善社区公共服务
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研讨会,围绕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进行研讨。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忠指出,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每年都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市政协的年度重点协商议题举行一次研讨会,每次研讨活动都经过了周密部署、层层发动、充分准备,每份调研报告都经过了深入研究、缜密思考、反复推敲,研讨的质量很高,反响也很好。

  李国忠对本次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选题精准。研讨会的主题是“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契合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也契合了政协的中心工作。城市工作的基础在社区,社会管理的重心在社区,改善民生的依托在社区,维护稳定的根基在社区,把社区工作做好了,城市工作的基础就夯实了,城市工作的水平就会大大提高。二是内容丰富。研讨会的材料内容广泛,内涵丰富,涉及社区邻里关系、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等多个方面,10位理事紧扣研讨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是群众高度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急需推动解决。三是对策实在。研讨报告文风平实,提出的建设宜居城市要从宜居小区抓起、着眼于社区文体生活、聚焦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等建议,紧密结合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强,很务实、接地气、有见地,市政协将组织有关专委会认真研读,从多个渠道予以转化运用。

  李国忠还向会议通报今年市政协主要工作。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郭礼荣主持会议,市政协老领导陈冬姣、吕顺洪、杜正起、孙志安,市政协副主席朱云峰,秘书长蒋勃参加会议。

  (孙晨飞 毛守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