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坚决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2016-09-09 10: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朱晓明检查推进校安工程建设强调
坚决营造
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9月4日下午,市长朱晓明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句容检查推进校安工程建设。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安工程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我市校安工程总任务为291.8万平方米,涉及全市学校2300多栋校舍。截至目前,校舍安全比例超过90%。通过实施校安工程,全市校舍安全状况得到了较大提升,校容校貌得到了改观,有效改善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环境。

  推进会上,朱晓明听取了句容市校安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安工程建设,市委书记夏锦文多次强调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朱晓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规定和要求,坚持标准、规范操作,切实把好质量关,扎扎实实地推进校安工程建设。近期,市教育主管部门牵头,对全市校安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符合省市规定和要求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间,确保所有的学生按时正常入学,确保为学生营造安全、可靠、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检查。(郑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