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历时7个月,北汽镇江公司实现量产

发布时间:2016-09-08 11: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斌 摄

 

        昨天下午,随着一辆车身“扮装”上极光绿的全新SUV车型——BJ20从北汽镇江公司总装车间的生产线缓缓驶下。经过7个月的艰苦付出,镇江人终于迎来了镇江汽车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日子:北汽镇江公司顺利实现量产,镇江的整车制造实现了从“能造整车”向“能批量制造精品车”的迈进。

        BJ20是一款秉承了北汽集团深厚的越野车文化底蕴,传承“北汽212文化”,采用当前较少的都市硬派、轻越野风格,车辆造型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基于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设计,配以整套的安全科技,使车辆安全性大大提高;高模态车身有效降低车内噪声和振动,拥有很强的运动气质和操控性能;驾乘者可享受“互联网+”全方位娱乐感受,轻松实现“人车互联”。

        自2013年北汽项目正式落户我市,北汽镇江公司一再用坚韧、执著、专注、极致的北汽“工匠”精神,实现着首辆整车下线、顺利实现量产等一连串惊人的“北汽速度”。用昨天参加量产首车下线仪式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水的话说,BJ20在镇江的顺利量产,既是规模的标志、更是质量的标志,既是数量的标志、更是质量的标志,既代表着希望、更意味着挑战。

        BJ20在镇江的顺利量产,对北汽集团的战略发展也有重大意义。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镇江公司董事长张夕勇在昨天的仪式上表示,BJ20顺利实现量产,是北汽集团项目建设与产品建设高效协同,快速推进的一个重要成果,是产品导入的终点,更是迈向市场的起点,标志着北汽镇江公司的发展翻开了全新篇章,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

        按照北汽集团的既定计划,BJ20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包括镇江市民在内的广大消费者,将可以购买一款配置合适、颜色中意、高性价比的镇江制造的BJ20。(崔骏 王磊 周雨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