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全市“我与新发展理念”基层微宣讲展示评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5 17: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由镇江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与新发展理念”基层微宣讲展示评比会,于2016年9月2日下午二点半钟在市政府市民大厅三楼第六会议室举行。来自丹阳、句容、扬中及各辖区和市级机关的24名选手参赛。

  “我与新发展理念”基层微宣讲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各地高度重视,经过初赛后向市委宣传部推荐了76名选手参加复赛。通过市委宣传部综合考虑选手的宣讲内容和宣讲技能,最终遴选了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等22家单位的24位选手参加此次展示评比会。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二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选拔人才、锻炼队伍,带动社会形成重视理论、学习理论、应用理论的浓厚氛围。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镇江经济开发区检察院的陆璐、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杨吉羚;

  二等奖:市公安局的谭亚云、镇江市国际学校的陈明珠、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的胡红娣;

  三等奖:镇江市文旅集团的尹倩、镇江市规划局的薛威、镇江市文广集团的张旋、镇江市航道管理处的徐园园、扬中市卫计委的包丽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