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朱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 调度推进省市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25 09:3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朱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
调度推进省市重大项目

  8月24日下午,市长朱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对“八大类”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推进。她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工作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查调度,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在听取各地、各相关部门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朱晓明对欠序时项目逐一分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年初排定的各类项目,除安全、环保原因外,原则上一律不予调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重大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达序时。二是要积极主动真作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五个一”的推进机制,主要领导必须做到半月一调度,并且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度质量,对于未达序时项目,少从客观找原因,多从主观想办法,加快项目推进。三是要严守规划不逾线。国土规划、城市规划是项目投资建设的红线和底线。各地各部门在项目招引、立项、报批等各个环节,都要有强烈的规划意识,不能因为项目前期工作的马虎,影响项目的实施。四是问责机制要建立。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要加强项目建设督查力度,及时下发督查通报、反馈督查结果。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推诿、扯皮等情况,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在专题会之前,朱晓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民生项目。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取信于民。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各辖市区、镇江新区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