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宣传战役

发布时间:2016-08-25 09:3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指出
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宣传战役

  8月24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宣传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当凌指出,为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的中心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精心策划、强力实施,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宣传战役,宣传好党的核心作用,展示好全市城乡发展显著变化、改革创新重要成果、党代表的时代风采,组织好会中会后深度报道,切实发挥凝心聚力、鼓劲造势的作用。

  曹当凌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有为、有位、有力,当前要进一步突出“一切在于干”的导向,坚持“创新争位,创优争先”的基调,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定位上争一流、在管理上讲时度效、在理念上重融合,以争先进位推动工作提升,以实干实绩交出圆满答卷,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曹当凌强调,要紧跟上级最新要求、紧贴全市中心大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深化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增强人们的核心价值观认同,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强化看齐意识;要严管理把导向,聚焦全局重点、民生热点、发展亮点、工作难点,做大正面宣传、做强对外宣传、做活舆论监督,践行新闻舆论“48”字方针;要深化拓展“城市啄木鸟”行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打造一批“美丽乡村”,放大城市文化特色,助力特色现代化城市、特色小镇建设;要优化公共文化服务,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升级,增强全市人民文化自信;要用正能量滋养网络空间、修复网络生态,打响“互联网+会客厅”工作品牌,培育网络社会组织队伍,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画好网络“同心圆”;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效能革命”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

  会上,丹阳市、丹徒区、市文广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下发了加强与改进媒体舆论监督、对外宣传、深化“啄木鸟行动”等方案征求意见稿。

  副市长曹丽虹主持会议。(记者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