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朱晓明主持召开第四次督办会
要求坚决打赢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硬仗

发布时间:2016-08-20 00: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长朱晓明主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督办会。她强调,环境保护一天也不能懈怠,问题整改一刻也不能耽误,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硬仗。

20日,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确定的信访件办理期限。朱晓明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积极的态度、主动的姿态、严格的标准,确保信访件全部按期办结反馈。特别是督察组重点关注的9个督察事项,要按照“深、细、实”的要求,列出整改方案、时间表和路线图,保障整改实效。同时,她要求各地各部门趁势而上、扩大战果,对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化工行业进行彻底整治,分类实施“关停并转”“进区入园”等措施,推动经济发展转型,消除环境和安全隐患。

朱晓明指出,G20峰会即将召开,为峰会的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空气质量保障方案,完善应急保障预案,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一起环保突出问题和重大安全事故。

朱晓明要求,市区领导要贯彻“四不两直”的要求,加强暗访,强化督查,科学调度。纪检监察部门要跟踪督查暗访情况,继续强化行政和效能问责。宣传部门要加强对G20峰会保障和环境问题整改的宣传问效,积极发掘先进典型,继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副市长雷志强、詹立风、陈金观,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会议,各地各有关部门参加会议。(郑办 姜萍 马璐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