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镇江市领导现场督办环保信访事项整改

发布时间:2016-08-17 00: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詹立风带领市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赴扬中、镇江新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事项整改,并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詹立风一行首先来到扬中市西来桥镇,实地检查已经停产的扬中市合成化工厂,在看到工厂正在拆除相应生产设备后,詹立风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对环境负责、对安全负责的态度,坚决禁止相关化工废料下地,造成环境污染,拆除设备一定要聘请有资质的专业人员,确保安全。在位于新坝镇的镇江惠隆化工有限公司,詹立风现场检查了企业停产整改情况,明确要求环保部门切实加大废气检测、污水处理检查力度,整改不到位决不能擅自开工生产。

随后,詹立风一行来到镇江新区大路镇,实地察看吴沙河治理情况,在看到河流及沿岸垃圾已经进行了清理,详细了解整改方案后,詹立风要求尽快落实污水截流和长效管理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在镇江联成化学有限公司,詹立风实地检查了企业环保整改和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环保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坚决整改到位。(姜萍 马璐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