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6-08-16 17:1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结束后,我市各部门迅速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落实贯彻措施,进一步凝聚“一切在于干”的共识,确保以优异成绩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市发改委日前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着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积极推进200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完成800亿元的年度投资任务;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构建高端载体平台,借鉴浙江特色小镇建设经验,丰富和提升“三集”发展内涵,加快推进我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打造“三集”发展升级版;集中全委力量办好首届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全面完成生态云二期建设任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效能革命”,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水平。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局系统进一步凝聚“一切在于干”的共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攻坚克难创新干,同心合力埋头干,以优异的成绩实现“十三五”开门红。提出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战略路径和“成长坐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动城市发展理念与方式的根本性转变;对照年度目标,对各项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加快节奏,强势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多措并举促进行业发展,全面实施农村环境改善提升行动,确保年度目标按期保质完成。

        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全力做好资源保护、发展保障和改革创新工作: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改革,深化市区经营性用地“六统一”管理,推进闲置经营性用地去库存;推行土地差别化供应管理,实施工业用地弹性年期出让机制,降低企业用地成本;严格农用地计划指标统筹管理,确保项目落地建设;规范开展增减挂钩试点,加快推进2个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建设,细化分解省政府与市政府签订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各项内容,严格保护耕地;梳理化解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在10月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办完,维护广大市民的财产权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