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卷截图

发布时间:2016-07-16 19:5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墉《长卷截图》
 
作者简介
 
石墉,字念慈,号松竹斋主,镇江市人,1964年出生于上海,后随父母居于镇江。现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委员,
 
民建镇江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创作基地主任、镇江新区书画家协会主席,职业书画家。

     2013年,《江苏当代书画名家石墉》书画作品集由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

     2014年,先后在南京和北京创立野藤工作室并出版书画作品集《痕迹》。2015年出版画集《曹云鹏》。擅草书、山水擅泼墨大写意等。
 
保真承诺

所有在售的作品均为“京晚艺术+”平台收藏现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作品都有其唯一性,

您可通过多幅比对的方式发觉画家的运笔和用色习性做出自己的判断

所有作品均为画家真迹原稿,全部来源于书画家本人,100%保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