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原泉小学教学团队来镇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2 21:3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2日)晚7点,由甘肃天水市清水县原泉小学的6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顺利抵达了镇江,参加为期一周的交流研讨活动。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新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开展教师分层培养工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巩固“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活动成果,镇江实验学校联合金山网定于2016年6月12日至17日,举行镇江、清水两地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天水市清水县原泉小学的校长及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活动。

    在去年金山网与新媒体公益服务社联合开展的“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大型支教活动中,镇江市实验学校与清水县原泉小学成功对接并定期进行学术交流,此次原泉小学的教学团队走进镇江,开展为期的一周的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中,原泉小学教学团队将在镇江实验学校老师和金山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镇江实验学校、实验学校魅力分校、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感知校园文化同时与本地学校老师展开学术交流。(金山网记者 王丹 毛小平 黄跃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