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市人社典型案例——解决企业拖欠职工工资

发布时间:2016-06-06 12: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上报单位:市人社局

二、案例描述:

2011年11月22日上午9:36,“镇江论坛—市人社局”版块收到了一封“举报江苏圆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拖欠职工工资”的来帖,反映该公司五百多名职工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工资一直没有发放。因该案涉及职工人数众多,拖欠工资数额巨大,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收到该帖后,第一时间分别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在半个小时内将该帖已转至劳动监察部门,劳动监察部门初步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立案,并启动“绿色通道”。

三、网帖摘录:

 

四、解决方案:

11月25日,经劳动监察部门调查,该公司因金融危机影响确实存在资金周转不灵而造成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已积极筹集资金准备发放三季度工资,监察部门当即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一周内该公司514名职工拖欠的400万元的工资将得到足额发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