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为学子“护考”环保部门夜查噪音

发布时间:2016-05-31 01:3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我市发布“禁噪令”,要求自5月28日至6月19日期间,一切影响考生生活与学习的环境噪声排放单位,必须对噪声源进行严格控制管理。昨晚,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开展禁噪专项执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工地能够执行禁噪规定。

昨晚9点半以后,记者跟随环保部门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市区工地。无论是中建大观天下,还是焦山路中段二期工程,以及万科沁园,记者看到这些工地都是静悄悄的。晚10点,执法人员接到市民举报,岗子下安置房工地仍在施工,执法人员随即赶往该工地。经劝阻,工地停止了施工。晚10点55分,执法人员在检查协信太古城工地时,发现该工地仍有吊车在装卸货物,声音刺耳。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工人停止了装卸。

市环境监管支队信访科副科长史建强介绍,对于违规施工的工地,环保部门将约谈工地负责人,并给予相应的处罚。史建强表示,禁噪期间,夜间施工单位作业申请是一律不予行政许可的,希望广大市民监督,一旦发现有违规作业的情况,及时拨打12369反映,一起为学子们“护考”。(晏海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