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城管五举措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15-11-14 21: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保洁市场化全覆盖之后,我们城管及环卫部门就认真当好‘裁判员’。哪家公司保洁不达标,根据规定将逐步限制其在镇江市场的下一轮竞标权。如果一直不改进,最终将终止他们继续在镇江从事环卫作业。”市城管局公环处处长张新仁近日对记者说。他所说的环卫保洁市场化工作,是城管部门近日专门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创建成果制定推行的五项举措之一。

        在推进网格化管理方面,市级层面做好指导辖区建立由街道总负责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工作,确保网格管理有人员、有制度、有职责、有考核、有奖惩;协调属地建立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快速反应机制,实现整体联动;推行局领导与网格挂钩机制,定期帮助网格长协调解决问题。

        同时,充分完善并发挥“大城管”平台的职能,完善考评机制和操作规程,考评成绩以系统评判结果为基础,增加考评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注重社会评价,鼓励支持社会各界参与城市管理的评价和监督。

        另外两项工作分别是突出属地管理,注重标本兼治以及加强对辖市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指导。(吴悠 戴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