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格桑花”支教团队再上征程

发布时间:2015-07-10 01: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文雯 章心仪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江苏大学格桑花公益支教团队的14名大学生前往青海省门源县东川镇,开始了为期20天的公益支教活动。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支教的大学生们主要给当地学生提供语数外等基础课程,此外还准备了一定的拓展课程,包括舞蹈、乐器、体育等。同时还关注当地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将会安排一些与心理有关的课程。课程所需教学用具均由大学生们自带,还给当地的学生们准备了书本、笔等一些学习用品。

因为青海省昼夜温差大,前期格桑花公益支教团队已经往当地寄了三十余包棉被衣物,在支教活动结束后,将全部捐献给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学生家庭。

据了解,早在2007年,江大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就发起“格桑花开,情系西部”志愿活动。目前,参与格桑花助学活动的志愿者超过1000名,为青海地区贫困学生助学近十万元。(王璇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