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台风将至做好准备 村民互助修缮屋顶

发布时间:2015-07-08 02: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日上午,笔者在丹阳市陵口镇漕塘村横沟自然村看到,这里不少人家正忙着修缮屋顶。

“台风要来了,家家户户都在修缮屋顶、盖瓦片!” 横沟自然村组长黄锡忠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一场冰雹暴雨过后,这里140多户村民大部分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房屋,受到了不同程度损失,“根据天气预报,最近台风又要来了,大家不约而同忙了起来。”

村民黄红方买来了3000多片瓦,起初为叫不到瓦工而焦急,猜透他心思的另一位村民黄红军则帮他请来了一名瓦工,全家上阵,村民相助,花了3天时间就补好了屋顶。

黄锡忠说:“我们村的村民团结互助,不等不靠,在台风来之前,将把140多户人家的屋顶全部修好。” (佘记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