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爱心报亭”服务平昌新市民

发布时间:2015-07-08 17: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前,笔者来到全省最大的拆迁农民安置小区平昌中心社区,在万欣广场惊喜的发现,这里居然有了售报亭,走进一看亭内有扬子晚报、京江晚报等报刊杂志,小小报亭成了茶余饭后新市民的好去处,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小小报亭实属文化惠民之举。

    据了解:平昌中心社区的“爱心报亭”,是由镇江文广集团《镇江壹周》与市城投集团联手推出的,旨在多种形式帮助困难群体,创新帮扶形式,变输血为造血,免费给失业人员作为经营场所,帮助下岗职工解决就业问题而设立的;这充满浓浓爱意之亭,为自主创业的弱势群体遮风挡雨。笔者为设立此报亭的组织方及爱心单位点赞的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报亭,能走进其他失地农民安置小区,以实现便民惠民全覆盖。(市民记者 翟天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