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独居老人房子漏水 社区牵线帮忙修好

发布时间:2015-07-03 03: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可以安心睡觉了。”昨天,家住清真寺街10号的孙学谦握着维修工人的手激动的说道。孙学谦今年82岁了,是金山街道杨家门社区的孤寡老人,也是低保户。他家的老房子年久失修,前段时候因为下大雨导致房顶瓦片移位,屋顶漏水严重。孙学谦年岁已高,经济又十分困难,只能向社区求助。

虽然杨家门社区有一支维修志愿者队伍,但是也只能进行小修小补。云台山房管处宝塔所所长徐素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要求加入维修志愿者队伍。昨天上午,徐素兰联系到单位维修工人,工人们一听二话没说,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孙学谦家。一进门,眼前的一幕让大家十分惊讶,屋顶上全是水印,到处是鼓起的大包,家具都长了绿色的霉斑。

工人们抓紧时间对漏水缝隙进行修补,并将屋顶移位的瓦片复位。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终于将漏水处修好了,工人们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就赶着回去工作了。孙学谦终于不用为家里漏水发愁了。(冷国方)(见图 文雯 摄)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