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女青年手机失而复得 多亏细心的公交司机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一篇“镇江24路公交车司机棒棒哒”的网帖在受到不少市民关注,记者根据相关信息,从市公交三分公司了解到,女青年小魏不慎将一部智能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多亏了细心的当班公交司机,手机遗失不到1个小时,就顺利回到失主的手中。

发帖人小魏是位20多岁的女青年,前天下午6时许,家在大港的小魏在镇江火车站北广场乘24路公交车,准备回家。由于回家的路程较长,小魏在车上时常翻看手机,公交车行至大港赵声路北站时,小魏一时大意,将智能手机遗忘在车座位旁,直至她回家后才发现手机没了。

小魏焦急不已,不仅因为智能手机的价格不菲,更重要的是手机里还有数百个联系人的电话,一旦丢失,损失太大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小魏用家中固定电话给自己的手机打去电话,没有想到,对方很快接听了,还让小魏及时去取手机。

原来当天小魏乘坐的公交车司机名叫马源,当天是最后一个班次,当他驾车到达总站并在车厢内打扫卫生时,细心的马源看到,座位边有一部崭新的手机,由于手机颜色与座位相近,不留心根本看不出来。想到失主可能会打电话寻找,马源及时将手机交到24路终点站站务员蒋素梅手中,并交代了一番。

接到小魏的电话后,蒋素梅立即让小魏到终点站领取手机,小魏及时赶来,领取手机,并向还未离开站房的马源表达了谢意。此时,从手机丢失到领回手机,还不到1个小时。(丁平 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