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社会儿女关爱老人心理健康援服务专题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3 18:5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根据2014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的计划安排,6月22日下午,在红十字会志愿者工作站召开“慰藉心灵,愉悦生活——社会儿女关爱老人心理健康援助服务”专题研讨会暨志愿者、社工督导会:

    出席会议的有志愿者、社工:林玲、时英、杨雯、张桂霞、丁黎、陶书勤、耿昭仪、杨波、张兴淮、吕纯余、马蔚娜、张巧云、王逸凌、王良珍、单永燕、吴秋华等。同时邀请专家史雪峰(市司法局副局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美华(市翔平心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田光辉(市长三角心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参加会议。

    首先,吴秋华作公益创投项目运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创投项目运作情况。其次,由团队成员(社会儿女志愿者、社工)交流研讨发言。她们从开展活动以来自身经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然后,由支持团队专家,史雪峰、赵美华、田光辉进行点评、督导、指导,他们从不同角度分析开展益活动的方式方法和技巧,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性意见的建议,大家深感受益匪浅。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负责人时英、林玲分别对实际工作中的情况作了讲话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进行社会儿女分团长工作例会。(市民记者 张兴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