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镇江船艇学院官兵爱心接力22年

发布时间:2015-03-05 02: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是爱心接力22年从未间断。2日下午,镇江船艇学院官兵组成的“八百行动服务队”,又一次来到茅山革命老区丹徒区上党镇,为当地百姓送医送药、捐资助学。

当天下午,十多名官兵为茅山老区的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近万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并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医疗服务,发放了两万元常用药品。

“八百行动服务队”是官兵支持地方政府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推出的双拥举措之一。据镇江船艇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徐本林上校介绍,与老区群众的“鱼水情”已持续了22年,虽然官兵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爱心接力”从未间断。(凌青 李超 崔宁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