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志愿者清理赛珍珠纪念馆环境

发布时间:2015-03-05 02: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一场主题为“发扬博爱精神、美化身边环境”的活动昨天上午在赛珍珠纪念馆及故居展开。来自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及润州区水利局的志愿者一起投身其中,有效改善了纪念馆周边的环境,让不少路过居民拍手称快。

自前年润州山路拆迁以来,纪念馆及故居的周边环境受到很大影响。得知这一情况后,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联合共建单位——润州区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们共计40多人,开展了这次义务劳动,不仅对纪念馆、故居内的环境进行清扫,还将周边的建筑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清扫,共计清除各类垃圾20多车。(周青 胡冰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