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八百行动送温暖 捐款送药为百姓

发布时间:2015-03-04 02:4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天,由镇江船艇学院10余名官兵组成的“八百行动服务队”来到丹徒区上党镇,开展了以捐资助学、送医送药和电器维修为主要内容的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学院官兵为1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为当地百姓免费提供医疗咨询和电器维修等服务,并发放了近万元的常用药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官兵们无私奉献的举动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称赞。学生代表刘晶晶表示:“非常感谢解放军叔叔,送来的助学金和文具,感谢对我们的关心,新的一年,我一定好好学习,取得更大进步!”

船艇学院定点镇江办学30余年来,以“八百行动”、学雷锋等活动为载体,先后走进各乡镇、社区为老百姓服务,捐款、送药等累计达90余万元,惠及群众5万余人,不断用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作出贡献。 (王晨蔚 谢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