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市民记者管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4-09-26 15: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记者管理方法:

  本办法所指市民记者特指金山网从网友中发展的网站通讯员。该队伍由金山网采编部直接管理。身份确认经双重认证,即持有金山网通讯员证和金山网市民记者照片公示,两者同时具备,方为金山网市民记者,请有关部门及采访对象支持,否则可向金山网举报。市民记者应遵守如下纪律:

  1、积极参与金山网策划推出的相关采访活动,主动向网站提供各类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和通讯员稿件。

  2、严禁发布虚假信息,凡发布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给予警告、留团察看、除名,构成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3、严禁以市民记者身份从事与信息采集无关的事宜,市民记者不得单独或私自组团与采访单位及个人洽谈各类宣传活动,参与其他社会活动,非经金山网授权不得使用市民记者身份,一经发现,予以除名。

  4、凡发现发布虚假信息或利用市民记者身份吃、拿、卡、要的,予以除名,并在网上公开曝光。

  5、市民记者每月至少向网站采编部提供4条(篇)信息,并经过网站采编人员核实采访后采用,对三个月不提供稿件者予以除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许益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