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仁心仁术的名中医”黄锡琨

发布时间:2014-03-10 11:3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锡琨,83岁的老中医,几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心里始终装着病人,时刻想着工作,工作55年,接诊病人200多万,用一辈子的奉献,践行了大医精诚。

黄锡琨是镇江市中医院儿科退休医生,副主任中医师,镇江市名中医。1930年6月出生,1957年4月工作,1986年10月入党,1990年7月退休后,留在医院继续工作。这位80多岁的老中医,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中医院工作的55年里,接诊过的病人达到200多万人次,用一辈子的奉献,实践大医精诚,与病人结下了信任和依赖的情缘。黄锡琨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收入《镇江市千名共产党员好人好事》一书,《健康报》、《中国中医药报》、《镇江日报》、《京江晚报》、镇江电视台、镇江电台等媒体也广泛报道,所在分部儿科为市卫生局党员示范岗,个人荣获市卫生局优秀共产党员、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带教老师、镇江市医师终身荣誉奖等称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