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节前慰问温暖“好人”心

发布时间:2014-01-28 06: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一行,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关怀,分别走访了6次让房、收养9位素不相识老人和孩子的“镇江好人”张兴淮,以及把爱洒向临汾、捐髓又捐款的“江苏好人”张晓春等道德典型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新年慰问金。同时,市文明办分7组分赴各辖市、区和市直主要单位,对83位历届镇江“大爱之星”和2013年度48位“镇江好人”开展集中慰问。

2013年,全市有1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4人获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48人被评为镇江好人,评选产生基层各类别好人200多人。新春伊始,全市将坚持以评选学习宣传好人典型为抓手,汇聚正能量,为美丽镇江、文明镇江建设提供精神力量。 (居幈 王露)

来源:京江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