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圣诞 缤纷童年 新城娃娃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4-09-12 15:4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版组稿 王金芳 摄影 张斌 本版策划 李骏

        快乐的圣诞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四(2)班 孙媛

        进入体艺楼,我惊呆了:舞台上有很多气球和彩带装饰着,还有一棵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可真漂亮!老师还给每个人都发了一顶圣诞帽,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戴了起来,好像在说:“我像圣诞老人吗?”有的同学头小帽子大,一戴上去竟然都把眼睛蒙住了。

        正在大家还沉浸在戴帽子的兴奋中,精彩的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合唱《咏鹅》。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唱了起来:“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声音清脆响亮,他们唱得可真棒!

        一个又一个节目过去了,终于到我们演唱《拨浪鼓》和《隐形的翅膀》了。我刚上台时,看见台下那么多人看着我们不觉紧张了起来。

        在唱歌时,我怕我唱错歌词被台下的人嘲笑,还好这件事没有发生。

        渐渐地晚会到了尾声,朋友之间互送礼物。整个晚会就在《Happy New Year》的歌声中结束了。

        (指导教师 贾志梅)

        快乐的平安夜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六(2)班 丁天然

        一个舞台,两首歌,三棵树,四把火,数百张甜甜的笑脸,数百个显眼的帽子,构成了这激动人心的圣诞Party平安夜。舞台上,主持人声音响亮,声情并茂,吐字清晰,扣人心弦。表演者活力四射,翩翩起舞,歌声悠扬,才能出众。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静心聆听,拍手叫好,津津乐道。你看,动感欢快的街舞正扑面而来,神奇生动的配乐表演正深入人心;你听,是师生在唱响圣诞歌和新年歌,是学生们在用激情和热血唱响快乐之歌;喜迎圣诞,除旧布新,愿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平安夜是快乐的,大家互赠礼物。同学们拎着漂亮的礼品盒,揣着美味佳肴,捧着可爱无比的毛绒玩具……穿梭在人群之中,只会以最尖锐的眼光去发现小伙伴,亲手递上自己挑选的精致礼物,亲口说上一句发自内心的话:“圣诞节快乐!平安夜开心!”我们可以看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当然,我的收获颇丰,不光有甜甜的巧克力和一大包的零食,还有可爱的小熊。虽然这只是些不足为奇的礼物,但在我心中却是最好的最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礼物。

        圣诞party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是笑盈盈的,这天是我们大家以后共同的回忆。(指导老师 王金芳)

        快乐的圣诞节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四(2)班 谈越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我一边哼着歌,一边做着圣诞礼物,要知道明天可是平安夜哦。

        我先在红色卡纸上画了一只袜子,袜子剪好了,我仔细看,嘿,还真像!但是圣诞袜看起来空空的,怎么办呢?我就在白色的纸上剪了一棵圣诞树,涂上了绿色,再把它用双面胶粘在圣诞袜上,这下好看多了。然后再把圣诞袜粘在A4般大小的白纸上。又在白纸上写上圣诞节快乐,圣诞贺卡就做好了,这张贺卡呀我是要送给我的好朋友庞喆的。

        第二天下午,激动人心的时刻——圣诞party终于来了。

        我们一起唱起欢乐的歌,同学们跳起了街舞,开始互送礼物了。我拿着我的礼物和庞喆互换。“哇,圣诞老人!好可爱,谢谢你!”我拿着一个小小的圣诞老人爱不释手。看到别人礼物都这么精致,我肠子都悔青了。唉,自己的礼物太简单了。不过还好庞喆接过我的礼物开心地笑了,我这颗心才放了下来。(指导教师 贾志梅)

        快乐的圣诞派对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六(1)班 于金琳

        去年12月24日,我们学校搞了一个盛大的聚会 ,大家都各展才艺,使得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我是这个活动的主持人,所以对活动的内容了如指掌。在这个活动中,有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礼物,那就是——有外国语的外教老师来到我们身边和我们互动,我刚知道的时候激动不已,想象着那位外教老师的样子:金黄的长发,漂亮的连衣裙……光是想想,我就已经手舞足蹈了!

        我们终于揭开了那位老师神秘的面纱,当这位老师走进我们后台时,我仔细地端详了一下她:一头红色的头发,带着一个有着毛球的帽子,高高的鼻梁,笑起来十分可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英国人。她一进门,就直冲我们笑,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当老师拿出玩具熊说要找人送给她的时候,我自告奋勇,但没争取到。老师问她会不会唱歌,她说会唱《We Wish You A Merey Christmmas》,由于她有些害羞,我们六个主持人都上场陪唱,我因为记得住词,所以表现突出,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接下来,我们又表演了好多精彩的节目,有街舞表演,电影配音,英语剧本《灰姑娘》……会场上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欢笑声、鼓掌声。最后,我们还互送了新年的礼物。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老师、同学。

        (指导老师 牛秋华)

        快乐的圣诞party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三(1)班 傅语璐

        圣诞party即将开始咯!体艺楼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舞台上的两棵披着灯光彩衣的圣诞树更是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老师和同学生共同为圣诞party精心准备着:演员们正在化着妆;老师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指挥着……

        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全校师生戴着可爱的圣诞帽有秩序地走进会场,大家成了一个个“圣诞老人”,你看着我笑,我看着你笑,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随着美妙旋律,派对开始啦!我参加表演的节目是电影配音,是《音乐之声》里的精彩片段,当时我比较紧张,但是表演结束时,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我们几个演员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接下去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有欢快的歌曲,有声情并茂的英文朗诵,有经典的话剧表演,有令人陶醉的古筝演奏……最后,师生互赠礼物,全场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这次盛大party在潮水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指导老师 朱佩清)

        我们的圣诞活动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三(2)班 王晨燕

        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圣诞会,同学们都非常开心,脸上挂满了笑容。大家先按序进场,整齐地坐在校体艺楼二楼的会场中央。

        不一会儿,圣诞活动开始了。王副校长先给我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接着,精彩的表演开始了。

        这次表演内容很丰富,各个年级都热情参与。每当看到自己的同学出现在台上,自己的班级便格外的激动,给他鼓掌,为他加油!有许许多多好看的节目,我们看得都非常认真。这次表演和以往不同,有很多英文节目,同学们都很喜欢,都认为要好好学习英语。这些是第一轮节目表演,第二轮是互送礼物环节,大家纷纷起立,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同学,分享节日的快乐。第三轮节目是齐唱祝福歌。在李老师的领唱下,我们唱起了欢快的圣诞歌曲,在优美的歌曲中,我们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活动。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和同学、老师共同度过,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在这样温馨的大家庭里学习,真幸福!(指导老师 张君琴)

        圣诞party新年音乐会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五(1)班 丁恬恬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圣诞节来临了。为了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学校组织了“圣诞party新年音乐会”。同学们都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而我和其他五位同学将代表五年级表演街舞,心中自然又高兴又紧张。

        活动开始了,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同学们的巴掌都拍红了!要数最精彩的,那就非小合唱《音乐之声》莫属了。刘老师和同学们搭配默契,余音绕梁。让所有人都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快要轮到我们表演了。班主任王老师特意跑到后台鼓励我们,我那颗怦怦乱跳的心总算镇定了一些,但内心,还是有点小紧张。

        “她们活泼、勇敢,她们奋发向上,让我们请出那群活泼的孩子们。请欣赏街舞表演《tik tok》,表演者丁恬恬、谢谨瑶等。”“哈哈,报到我的名字了!”我在心里悄悄开心了一下。音乐响起了,如潮的掌声也响起了,我忘了紧张,迈开轻巧的舞步跳了起来。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合着音乐的节拍,欢快地跳完了街舞。听到台下那雷鸣般的掌声时,我心里乐开了花,看来我的汗水没有白费。这次表演的经历也让我真正懂得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指导老师 朱佩清)

        圣诞派对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五(2)班 唐葉

        那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圣诞派对活动。随着主持人清脆响亮的声音,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快乐的歌”,这是一支健身舞 ,同学们跳得非常活跃,引得台下的同学们恨不得上去和他们一起跳……第二个节目是“咏鹅吟唱”,表演者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这首歌虽然非常简短,但是在那整齐的童声中,我听到了表演者们对这首歌的喜爱……第三个节目是“拨浪鼓”,表演者是四年级的同学,他们不仅让我们回忆起了年幼时那熟悉的拨浪鼓声,还合唱了一首动听的歌——《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我最喜欢这句——“我一直相信我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希望……”因为它唱出了我的心声……第四个节目是《天使之音》的部分配音表演,老师和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清晰地说着台词,让台下的同学们都惊讶不已……

        整个下午的活动精彩不断,让我们畅游在欢乐的海洋中,真是一次难忘的圣诞Party!(指导老师 朱佩清)

        圣诞派对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四(1)班 张烨文

        那天午饭后,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至美楼。看见会场装饰得花花绿绿,墙壁两边有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彩带,有红红的爱心,有金色的“W”形……舞台的两边放了两棵亭亭玉立的圣诞树,圣诞树上挂满了一盏盏亮闪闪的彩灯,显得格外美丽。

        音乐会开始了,主持人笑眯眯地走上了舞台,他们用各自的开幕语句流利地宣布了圣诞派对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快乐的歌》。他们一边唱着一边跳着,歌声悠扬动听,舞姿优美,我们在台下也忍不住轻轻地吟唱起来,不知不觉这个节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接着,就是由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先用优美的歌声唱《咏鹅》,再带有感情地背《咏鹅》,台下的同学们都听得入神了。精彩的节目有很多,最后还有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节目——《灰姑娘》,表演者们用流利的英文把故事情节生动地表达出来,让我感到很敬佩,很羡慕。

        节目表演结束了,我们每个同学都相互送礼物,有的送贺卡,有的送小礼物,有的送上自己的祝福语。顿时,会场里充满了笑声、欢呼声、祝福

        声……一下子沸腾起来了。

        (指导老师 朱静)

        Happy圣诞节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一(2)班 解乐颜

        那天, 我们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全体老师和同学在二楼体育馆参加了圣诞联欢活动。

        我们一年级同学表演了《咏鹅》《读唐诗》。刚上台的时候,我心里很紧张,担心唱不好,看到台下同学们微笑的脸庞,好像在说:“不要紧张,加油。”我一下子放松了许多。表演完之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好开心啊,这说明我们的表演很精彩哟。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表演的《灰姑娘》,他们不仅表演得好,而且英语说得也很棒。我还偷偷学了一句呢:“I love you !”哈哈!

        看完表演,我们回到自己的教室,老师让我们互换礼物。我收到了七份圣诞礼物,谢谢同学们哦。

        (指导老师 龚舒英)

        这个圣诞,好开心!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 一(2)班 林黎孜

        那天是圣诞节,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联欢会,我们戴上圣诞帽观看了节目。

        节目可丰富了,有唱歌,有跳舞,我也表演了一个节目——“咏鹅吟唱”。上台之前,我可紧张了,怀里像揣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我不停地对自己说:“别害怕,你一定行的。”我深呼一口气,好多了。到了台上,看着台下的同学们,都戴上了圣诞帽,像一个个圣诞老人,可漂亮啦!我的心情也不那么紧张了。音乐响了起来,我们开始表演了。伸手、摆动、转圈,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耶!我好开心呀,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节了!真盼望下一个圣诞节快点到来!(指导老师 龚舒英)

        新年音乐会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一(3)班 吴雨恬

        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我们科技新城学校在大礼堂举行了一次新年音乐会,表演的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还有学校的老师们。

        那天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拿着礼物,戴着圣诞帽,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大礼堂,音乐厅布置得很漂亮,感觉好极了。等到同学和老师们都落座之后,音乐会开始了,大哥哥大姐姐们表演很认真、很投入,我还是第一次看这样演出,最喜欢看播放的音乐剧了,我听得都快陶醉了!大家都听得非常入神,每当一个节目结束的时候,场内就爆发出一阵掌声。 好朋友们还交换了新年礼物和祝福,期待学校下次的音乐会!

        新的一年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习进步!(指导老师 田静)

        欢乐的平安夜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一(1)班 郜姝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是外国朋友的重大节日,今天下午我们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举行了庆祝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看到了以前幼儿园的好朋友们,他们头上戴着圣诞帽,手里拿着圣诞礼物,开心地观看台上表演的节目。

        我们班吴泽昊和郑田甜歌唱了唐诗,高年级的同学还表演了舞蹈,还有一位小哥哥上台弹琴,他演奏的曲子真悦耳……他们真是多才多艺,值得我们学习。(指导老师 吴丹萍)

        快乐圣诞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一(1)班 文景然

        为了庆祝圣诞节这个快乐的节日,我们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在音乐厅举办了新年音乐会。老师将音乐厅布置得可漂亮了!有圣诞老人、圣诞树、五颜六色的气球……整个会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音乐会上,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做游戏,同学们之间还赠送了小礼物,我们个个都兴奋不已。

        活动结束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次序地安全退场。放学回家我把今天的喜悦和爸爸妈妈一同分享,他们也很开心,祝大家圣诞快乐!

        (指导老师 吴丹萍)

        欢乐圣诞节

        科技新城实验学校 一(6)班 丁子诺

        这是高兴的一天,我们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全体老师和学生共同庆祝了一个我们孩子喜欢的节日,那就是圣诞节!虽说圣诞节是外国孩子的节日,可是我们也像外国孩子一样,过着快乐的圣诞节。妈妈说在每年的12月25日,绿色的圣诞树上都挂着美丽的彩灯,孩子们都会尽情狂欢,他们都希望在平安夜会有圣诞老人给他们带来神秘的礼物……在礼堂里,我们戴着红色的圣诞老人帽,认真地观看精彩的节目:有动感的街舞、有动听的歌曲、有优美的舞蹈、有精彩的配音……大家都看得目不转睛,津津有味。

        啊,圣诞节,你能给我们带来许多的快乐;你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独特的风景;你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指导老师 孙毛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记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