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镇江十佳小记者”候选人“秀”场(四)

发布时间:2014-09-12 15:4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苏眸,女,十岁,镇江市江科大附小四(6)班学生,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该同学品学兼优,热爱学习,性格活泼开朗,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职务。具有小提琴、舞蹈、朗诵、绘画等多项文艺特长,尤其热爱阅读课外书和写作。今年舞蹈已过七级,小提琴已过六级,并有多篇作文发表在《京江晚报》等媒体上。

  我叫陈逸涵,来自江科大附小三(6)班。我性格开朗,爱好广泛,阅读、绘画、跳舞、唱歌,样样都参与。老师眼中的我勤奋刻苦,是个好学上进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我活泼大方,是个友善真诚的好伙伴;父母眼中的我聪明乖巧,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这就是我——一个快乐自信的阳光女孩!快来和我做朋友吧!

  我是小记者朱奚慧,来自江滨实验小学三(6)班,现任班级纪律委员,成绩优秀,兴趣爱好广泛,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推荐自己为“镇江十佳小记者”。

  在2013年里,我积极参加报社组织的各项小记者活动,如:“参观供电公司”“中秋明月,雅乐诗会”“走进梅庵派古琴艺术馆”等。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并积极投稿,发表了多篇文章,有《我爱上了游泳》《中秋明月,雅乐诗会》《参观梅庵派古琴艺术馆》。在第五届“增华阁”书画作品大赛中,荣获美术低年级组二等奖。

  参加小记者活动,我非常开心!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学到了很多知识,还锻炼了我的写作水平。我以后会不断努力,积极投入,争取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小记者。

  我是王小龙,来自扬中市实验小学二(4)班,在班上担任中队委,我的绘画作品获增华阁三等奖,参加镇江小记者赴镇江博物馆、南山等地采风活动,获得过学校“好习惯之星”,我推荐自己为“优秀小记者”。  

  我是童亦舟,来自扬中市实验小学六(7)班,担任学校副大队长、班长。2008年参加镇江小记者至今,文章《优漫卡通欢乐实小行》刊登于《京江晚报》第5739期。参加镇江小记者赴镇江博物馆、南山等地采风活动,获得镇江美德少年、镇江市十佳少先队员光荣称号。我推荐自己为“十佳小记者”。

  我是蔡潍远,来自扬中市实验小学四(10)班,担任班长。2011年成为镇江小记者,曾获得增华阁作文竞赛二等奖,参加镇江小记者赴镇江博物馆、南山等地采风活动;参加全国五好小公民“复兴中华,从我做起”征文活动,获得“明日之星”银奖;获全国读书征文三等奖。          

  我是霍欣仪,来自恒顺实验小学二(3)班,担任班长、学校“小蜜蜂管理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参加小记者以来,在报纸上发表了2篇文章,《梦想的力量》《探秘记者大本营》,参加了“走进镇江日报社”“走进博物馆”等活动,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两次;校“美德少年”;“增华阁书画大赛”二等奖;校《“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一等奖等。我推荐自己为“十佳小记者”。        

  我叫谢凯悦,来自恒顺实验小学三(1)班,担任班长。参加小记者以来在报纸上刊发了2篇作文,1篇美术作品,1篇书法作品,参加了小记者出游中华恐龙园、小记者走进报社活动。2013年上学期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美术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叫毛月佳,来自市恒顺实验小学四(3)班,现担任中队长、班主任助理等职务。我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我爱好广泛,喜欢绘画、唱歌、弹古筝。多次获得 “三好学生”等称号。我推荐自己为“镇江十佳小记者”。

  加入小记者后,我积极参加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增华阁”书画大赛、“小记者大世界,记者节长见识”“小记者浙江采风活动”等。《游镇江日报社》在京江晚报发表,获得“裕隆雅居”杯增华阁书画大赛优秀奖等荣誉。以后,我会更加积极投稿,用心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大记者”!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小记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