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畅想大湖梦” 首届金山湖帐篷大会掠影

发布时间:2014-09-12 15:4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前,由镇江市委宣传部、“三山”景区管委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3金山湖帐篷大会”正式启动。800余名市民、网友聚集在一起,在金山湖畔竖起200余顶帐篷。

        帐篷大会现场,来自市牌坊巷幼儿园的近100名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热身游戏、亲子小档案、亲子互动小游戏、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共四个活动环节,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的关系建立,使得亲子更加了解彼此,让他们直接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

        在活动中,亲子们从热身游戏迅速地进入了活动状态,为后面的环节做了很好的铺垫。亲爱亲爱,亲近才有爱;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进一步的加深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孩子们将会更快乐地成长!

        本版策划:彭江 李骏

        摄影:张斌 刘利群

        2013帐篷大会牌坊巷幼儿园合影

        跳绳比赛

        真精彩

        真棒

        我们都要来表演

        准备参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记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