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法治惠民镇村行”工程走出新路
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获 省级“创业创新”荣誉
谋划明年贵在突出“四个转向”
好故事彰显景区“文化软实力”
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首飞成功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获 省级“创业创新”荣誉

    本报讯  日前,从省经信委传来喜讯,京口区大禹山创意新社区通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被列入“2017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据悉,全省共有33家单位获此殊荣,大禹山创意新社区为我市唯一入围园区。

    近年来,大禹山创意新社区沿江苏大学等高校加快产业载体建设,初步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产业园”的产业载体布局;联合职能部门、高校院所、龙头企业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形成“双创代办+技术支撑+投融资”有机结合的“双创”服务体系;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内涵,与驻镇高校联合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基础性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共同扶持高校创客创业”等工作,吸引动漫游戏、电子商务、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小型微型创新企业超过100家,成为我市极适宜开展“创业创新”的区域之一,也是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较为集聚、颇具活力的板块。

    据悉,省经信委将对入围单位进行跟踪管理和重点扶持,并将对绩效显著的示范基地工业和信息产业优先给予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支持,同时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庄红滨 糜迪 孙晨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