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时评
捍卫英雄荣光 弘扬浩然正气
让陪审不止“陪着审”
居民需要更多“健康管家”
校园手机管理宜多些教育智慧
让健身锻炼成为人人好习惯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健身锻炼成为人人好习惯

    王锦南

    清晨,林木葱郁,在我市的公园、广场、居民小区,市民在各个健身场地,选择自己喜爱的健身方式,开启新的一天。傍晚,日落西山,华灯初上,健身场地再次热闹起来……蓬勃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我市处处洋溢着朝气与活力。(12月22日《镇江日报》)

    著名免疫学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冯理达曾经说过“对于一个人而言,如果没有健康这个1,其他条件再多也只是0。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所有的0都是健康1的外延和扩展”。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健康不太重视,有的甚至连最起码的健身锻炼都没有。长此以往,身体就会越来越差了。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现在,有了政府倾心打造的健身路径、体育小公园等健身场地,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宅”着呢?须知,走出家门,走进身边的健身场地,积极参加健身锻炼,不但能增强体质,而且也给了自己放松和调节的机会,能够让自己更加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工作或学习之中,好处可谓是一箩筐。实际上,锻炼身体也不仅仅是为自己,更是为家人。当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时,对家人而言,何尝不是好事呢?

    健身路径、体育小公园等的建设体现了政府对市民的关爱,也是落实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的具体工作体现。我们每个人都不要辜负政府的关爱,要积极行动起来,爱上锻炼,坚持锻炼,让健身锻炼成为每个人的良好习惯。

    可以说,我市不断投入巨资为市民倾心打造的健身专场,满足了更多镇江市民的健身需求,更有利于让健身成为市民的生活常态,就好像每日的洗脸刷牙一样。可以肯定的是,有了健身场地,健身将会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这不但让人们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无限活力,更是内心饱满的热情。当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将这种从健身中获得的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学习中,必会让镇江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必会让镇江更加靓丽和精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