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生·新区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注重公共服务行业消费维权
寒冬中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水饺
市、区两级慈善总会 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爱心画家赠书画
民办康盛剧社 社区舞台惠民生
新区领导干部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新区政协委员 开展集中视察
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 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展示中心
新区开展“送教上门” 专题培训活动
新区召开城建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政协委员 开展集中视察

    本报讯  日前,政协新区工委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集中视察暨“倡导低碳方式、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登山活动。

    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了大路通用机场,参观机场停机库,详细了解机场的运营情况。大路通用机场是华东地区近十年来首个获批并建成的A类通用机场,机场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建成使用。依托机场,将重点开展整机试飞,全面开展培训、观光、托管、紧急救援等通航产业,目前已经有13家通航公司驻场。

    随后,政协委员们视察了途居镇江圌山露营地。该营地按国际露营总会五星级标准建造,总投资约1亿元,规划设计了6个房车组团以及餐饮、游乐、拓展等设施。目前已建成3个房车组团:计88辆房车,可同时接待350人住宿。通过视察,政协委员们希望新区发展航空产业和全域旅游产业,实现低碳清洁新区。(王礼  庄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