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生·新区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注重公共服务行业消费维权
寒冬中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水饺
市、区两级慈善总会 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爱心画家赠书画
民办康盛剧社 社区舞台惠民生
新区领导干部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新区政协委员 开展集中视察
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 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展示中心
新区开展“送教上门” 专题培训活动
新区召开城建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两级慈善总会 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本报讯 日前,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带领工作人员,驱车前往苏州,带上定向捐赠的支票,给病中的袁子洋和其家庭送去了急需的救助金,保证其手术顺利进行。

    丹徒区儿童袁子洋,今年上半年被确诊为白血病,其家庭属于低保。市慈善总会根据办公会精神,依据《青少年儿童白血病救助资金管理和实施办法》,决定对符合异体干细胞移植条件的袁子洋实施联合救助。

    袁子洋目前在苏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等待接受异体干细胞移植的手术。《青少年儿童白血病救助资金管理和实施办法》规定低保家庭的青少年儿童白血病患者,接受异体干细胞移植,每人可受到慈善资金救助30万元。市、区慈善资金按7∶3比例分担,市慈善资金支付20万元,丹徒区慈善总会支付10万元。30万元专项救助款以汇票形式拨至苏州人民医院账户,帮助患者袁子洋小朋友实施异体干细胞移植手术。

    据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自2009年《青少年儿童白血病救助资金管理和实施办法》实施以来,已救助青少年儿童白血病患者77名,救助支出908.824万元。其中救助32名患者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手术,有12名干细胞移植手术对象分别获得了35万元以上的救助。受助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状况良好。(朱秋所 姜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