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要闻
冬日里一封情意暖暖的感谢信
基督教徒欢度平安夜
镇丹高速水晶山 服务区建设启动
省农科院专家把脉 我市现代农业产业
镇江长江大桥 施工防冻防滑有一套
科技金融 服务联盟征集成员
“百名教授” 第17次老区行
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红旗村获评省校外教育 工作示范辅导站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销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年度目标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供销社了解到,今年,市供销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办社宗旨,抢抓机遇,奋力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各个领域发生新变化,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全市供销系统预计(下同)全年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1%;商品销售总额853亿元,同比增长8.5%,完成年度目标的100.3%;农副产品市场交易额26.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79.3%;消费品零售额166.4亿元,同比增长1.3%。

    “三农”服务品牌不断叫响。新完成句容后白、天王、茅山、下蜀四镇“农综社”试点创建,句容试点经验和做法在全省各地推广。“农资惠”效益加速显现,完成60家网点创建目标,总数达到92家。前三季度,全市供销社系统共销售化肥92140吨、农药658.3吨、农膜39.2吨,同比下降5.8%、7.1%、2.03%。“农展会”影响不断扩大,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实现现场销售2419万元,比上届增长396万元;观展选购的市民达到10.7万多人次,人气之旺远超历届;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订了200多亿元长期购销合作协议,助推了脱贫攻坚、深化了苏台合作、促进了对口援助。(曹尧东 孙晨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