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要闻
冬日里一封情意暖暖的感谢信
基督教徒欢度平安夜
镇丹高速水晶山 服务区建设启动
省农科院专家把脉 我市现代农业产业
镇江长江大桥 施工防冻防滑有一套
科技金融 服务联盟征集成员
“百名教授” 第17次老区行
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红旗村获评省校外教育 工作示范辅导站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口公益慈善义演募善款19万元
其中雏燕艺术教育捐款10万元设帮困助学基金

    本报讯  昨天下午,京口区第二届“让爱传递 温暖寒冬”公益慈善义演举行。义演现场爱心涌动,一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爱心家庭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9万元用于“关爱朝阳”助学项目;镇江市雏燕艺术教育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设立“雏燕帮困助学基金”。

    慈善义演在歌伴舞《爱在人间》中拉开序幕,来自雏燕少儿艺术团的孩子们用清脆稚嫩的童声、富有童趣的表演、天真烂漫的舞姿,诠释慈善是一种大爱情怀,召唤人们奉献爱心,台上台下暖意融融。

    义演现场,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纷纷登台捐款,其中镇江中房新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BABY GO童装玩具店、镇江博瓦隆酒庄分别捐款1万元现金或物资,京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镇江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州商会分别捐款5000元;爱心人士余静捐款3万元,孙元贵捐款5000元。

    在爱的召感下,雏燕少儿艺术学校的学员范昱萱家庭、吴奕彤家庭、徐奕涵家庭、姚乐乐家庭等10个家庭分别捐款1000元,其中吴奕彤家庭、徐世菡家庭已是第二次捐款。

    “现场募集的9万元资金主要用于京口的‘关爱朝阳’行动。”京口区慈善总会会长贾国祥现场告诉记者,“关爱朝阳”是区慈善总会与区关工委共同打造的关心关爱京口贫困中小学生的一个助学品牌项目,从2011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7年,目前已帮助贫困学子4600余人次,资助总金额280余万元。该项目今年被市政府评为“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雏燕帮困助学基金签字仪式。雏燕少儿艺术学校校长雍萍代表雏燕艺术教育有限公司,向京口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建立“雏燕帮困助学基金”,定向用于京口区教育系统贫病学生的慈善助学。

    义演现场还对雏燕少儿艺术团参加省、市比赛获奖的舞蹈项目,刚刚结束的雏燕艺术教育第一届舞蹈大赛的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方良龙 梅永生 阚士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