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要闻
冬日里一封情意暖暖的感谢信
基督教徒欢度平安夜
镇丹高速水晶山 服务区建设启动
省农科院专家把脉 我市现代农业产业
镇江长江大桥 施工防冻防滑有一套
科技金融 服务联盟征集成员
“百名教授” 第17次老区行
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红旗村获评省校外教育 工作示范辅导站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日里一封情意暖暖的感谢信

    朱颖倩

    “感谢贵公司党委、党员对我们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阵地更强了、设施更优了,党的旗帜更亮了!”近日,中交二航三公司党委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信中,润州区5家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联名致谢,并附上图片,展示了阵地修缮前后的对比。

    据悉,今年10月,中交二航三公司党委主动与润州区委组织部联系,拿出10万元党费帮扶城市社区党建阵地建设以及党员教育设施更新。通过社区申报、街道审核、地企联查,最终确定对金山街道风车山社区、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等5家党建阵地薄弱的党组织,各下拨2万元的专项建设资金。“我们指导社区党委在广泛征集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量身定制’实施方案,项目化推进,并跟踪检查经费使用情况,督促每一笔钱都用在支持城市基层党建的‘刀刃上’”,润州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薛锦涛说。目前,5家单位的阵地建设已初见成效。

    “二航三公司党委的帮助真及时!”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党委书记满化开心地说。今年9月的连续大雨过后,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始出现严重漏水,大面积的积水和潮湿对桌椅和设施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满化告诉笔者:“党委讨论形成了阵地修缮方案,资金还没着落,正好赶上二航三公司的‘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真是大雨无情、组织有情啊!”社区党员丁桂红跷起大拇指:“二航三公司真热情,出钱又出力,从策划到实施,‘航三’党员志愿者们都和我们一起讨论、一起干,真好!”

    和平路街道桃一社区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的设备因为长期使用,已经有部分损坏。拿到这2万元经费以后,社区党委结合党员需求,采购了一批桌椅、音响设备和专用电脑,如今的远教站点焕然一新,最近还被街道推荐申报区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老党员何以范告诉笔者:“新的远教站点的设备条件比原先优化了很多,我们也经常在这里举办沙龙活动,大家都说老党员也能‘玩’得了新科技。”

    笔者了解到,“航三”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加入桃一社区“能人工作室”,把专业技术送进社区,现在桃一社区的“能人”更多了,服务也更强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