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粮食部门秋粮收购确保农民利益
茅山景区
智能导览系统上线
丹阳市级机关工委
创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方式
京口启动
高校社工人才培育
图片新闻
句容城管“好声音”让百姓喝彩
图片新闻
江大连续六年
喜捧“优胜杯”
省第17届中学生
作文大赛在江科大揭晓
丹阳110千伏
普善变电站成功投运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阳110千伏
普善变电站成功投运

  

  本报讯 7日中午,随着1号主变“嗡嗡”声的响起,标志着丹阳110千伏普善变的成功投运。

  110千伏普善变电站位于丹阳开发区普善村,去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7.3亩,担负着恒大名都、普善等附近小区及乡镇居民用电和企业安全生产用电重任。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路巷变、荆林变已经满足不了当地用电需求。该工程本期投运31.5兆伏安主变器1组,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3回。远景规划建设为50兆伏安主变器3组,110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24回。

  该变电站按照无人值班变电站标准设计建造,设备可靠性高。该工程的投运,完善了普善片区10千伏配电网配网构架,加强了与110千伏路巷变、110千伏荆林变之间的联系,有效提升了开发区区域内的供电能力。

  (吴启超 安梓鸣 佘记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