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精美镇江建设如何才能不留遗憾?
市委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镇江长江大桥南引桥首个连续梁成功合龙
全国人大相关领导
为高专教师开专题讲座
“三品”发力,
消费品供给能否升级?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丹阳市科协以党建带科建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组织专家集中审读
《镇江日报》
镇江供电一发明获国家专利授权
太古山路工程建设完成七成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相关领导
为高专教师开专题讲座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来到镇江高专,为该校全体教师开展了名为“为精准提高职业教育的教学水平提供一种基础性的改革”的专题讲座。

  王佐书在讲座中指出,职业教育的规律是针锋相对、与时俱进、“人好活好”,职业教育不仅要精准培养岗位技能,同时还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不能忽视职业道德和对于岗位精益求精的态度。“人好”指的是品德,“活好”指的是技术,做好这四个字也就是弘扬“工匠精神”。教师要认真负责、善于钻研,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不仅要教给学生学习方法,更要教给学生产生方法的方法。

  王佐书表示,镇江高专当前正在朝着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应该为社会多培养高水平技术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记者 孙晨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