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精美镇江建设如何才能不留遗憾?
市委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镇江长江大桥南引桥首个连续梁成功合龙
全国人大相关领导
为高专教师开专题讲座
“三品”发力,
消费品供给能否升级?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丹阳市科协以党建带科建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组织专家集中审读
《镇江日报》
镇江供电一发明获国家专利授权
太古山路工程建设完成七成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本报讯 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镇江交通产业集团,举行专场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匡文虎做宣讲。

  报告会上,匡文虎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共十个方面对十九大进深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强调,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和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要谋划、实施好具体行动计划,加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战略,全力推动我市交通基础建设、管理、运营迈上新台阶。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员工方美芳来到句容地税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方美芳结合亲身经历,从自身成长历程、参加十九大所见所闻所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基层党建等方面,以一名来自基层一线代表的独特视角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她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对于工匠精神,她的理解是不怕吃苦,有责任心,肯钻研,把每件事做到极致。听课的党员们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金山街道专场报告会在镇江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作专题报告。

  姚允柱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既回顾了五年来的社会发展成就,也对大会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历史贡献以及今后的重要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结束后,姚允柱还就社区工作者如何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中心向基层下移”工作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做好对“入户分离”党员的教育管理,与金山街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前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丽来到丹徒区辛丰镇,为基层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丽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对十九大报告传递的重要信息进行了系统梳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要判断,让所有参会人员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两步走”、“四个伟大”、“六个必须”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金丽馥教授到句容市边城镇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金丽馥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航向与‘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在现场,基层党员代表们就边城的特色科技人才工作以及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在边城落地开花等进行提问,金教授结合句容、边城的实际,热情地作了解答。

  (林兰 何云祥 滕庆海 周迎 崔宁华 文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