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扬中公安开展“冬季攻势”
茅山景区导游
创新培训方式出成效
市实验幼儿园香江分园
开展趣味足球亲子活动
灌香肠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发帖捏造“法警殴打母女”
两名当事人因诽谤被拘留
冒用他人驾照“客串”司机
“人脸识别系统”现场识破
“大雪”节气到
市民腌菜忙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实验幼儿园香江分园
开展趣味足球亲子活动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实验幼儿园香江分园中班年级组因地制宜开展了名为“足球嘉年华,快乐迎健康”的亲子趣味足球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形式多变的障碍标志进行了有层次、有强度、有技能的足球锻炼活动。在足球锻炼活动中,足球小将和爸爸妈妈们在“趣味夹运球”“两人三足保龄球”“抓尾巴”等各种精彩有趣的足球小游戏中,通过自我实践、团体协作等方式体验到了足球活动的对抗性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以“运球”“绕桩”“追赶跑”“射门”为主的有线索跟踪延续性游戏中,孩子们初步感知到了技能与实践的重要性。    (邹艳 杨佳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