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舍身救火好村民被“曝光”
扬中酷骑单车用户
或变身“车主”
全民共建文明城
筑牢秸秆禁烧
“防火墙”
加班加点
战物流高峰
400多岁银杏“披上黄金甲”
快递小哥日派送近千件
空间创意幼儿园美术大赛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占快递柜、“错峰”送件
快递小哥日派送近千件

  本报讯  “双11”后,快递行业迎来了物流高峰期,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快递小哥忙碌的身影。昨天,记者走访多个小区发现,由于快递量的倍增,小区内的快递柜有限,快递小哥不得不“错峰”,甚至凌晨时还在派件。

  前天夜里12时左右,市民王女士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手机收到了“取件通知”,快递员刚刚把快递放入快递柜里。“快递小哥这么拼,夜里都在送快递?”“这两天快递量倍增,送快递送到手软,加班到凌晨1时,然后一大早就赶回公司分拣今天的货物。”圆通快递张师傅告诉记者,前两天是江浙沪、深圳的快递量较多,周四开始,全国各地尤其是东北地区的快递到了镇江,整个派送量达到高峰,“前两天平均要送600件左右,喘口气的功夫都没有,今天的快件有近1000件了。”

  由于每个小区的快递柜有限,许多快递员都尽早“抢占”,实在抢不到的只能到夜里,等市民取走一部分件后再投到快递柜里。

  前天傍晚6时,在万科小区快递取件处,三四个快递员已经“包下”附近的空地,“中通快递这里取!”快递小哥吆喝道,他说,快递柜早已满了,只能等着市民下班时间一个个电话通知,自己就在这里等着市民来取件。

  采访中,许多快递员表示,这两天最怕接到市民“催件”的电话,“其实我们心里也着急,听见电话就心跳加快,担心客户催件投诉。”快递员们表示,快件虽多,但无论多晚都要保证当天的件送完,这也是快递的承诺,也希望市民能多多理解他们的工作。(记者 杨佩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