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社会
 
标题导航
“小援疆” 大意义
我市网球小将
将出征新加坡
不是自己的钱
一分也不能拿
火车站南广场出租车通道
正式启用十天就多处破损
图片新闻
茅山景区“双节”
旅游市场火爆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南广场出租车通道
正式启用十天就多处破损
管理方:受损花岗岩井盖将换成铁质井盖
  出租车通道路面受损。胡冰心 摄

  本报讯 火车站南广场出租车专用车道从10月1日起正式启用到昨天刚好10天时间,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专用车道已经被碾压得坑坑洼洼,出现多处破损,严重影响了城市窗口的形象。记者昨天一早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走访。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无论是私家车还是出租车去往城际高铁站送人都要驶上高架,导致城际高铁站进站口前车辆经常出现拥堵,尤其是节假日,拥堵更加严重。市政府相关部门经多方论证设计,在镇江汽车客运站与城际高铁站高架之间,新建了一条出租车专用通道,在路段实现出租车、私家车各行其道,缓解高架路高峰时期拥堵。出租车专用车道从9月25日起试运行,10月1日正式运行。

  记者昨天看到,在这条专用车道的下客处的路面已经多处破损、坑洼不平。在靠近通往售票、检票大厅的楼梯处,原本一车道的出租车专用车道加宽成两车道,北侧车道是沥青路面,而南侧车道则是花岗岩石板的路面。记者数了数,损坏最为严重的三处均为南侧的花岗岩路面,小的碎石块、大块大块破损的道路板等散落一地,不少经过的出租车司机都皱起了眉头,开车格外小心。一名乘客正从一辆出租车里往外拿行李,她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来此乘坐火车去外地,“原本没有出租车道时,所有车辆都要上天桥下客,有些乱。现在好了,出租车有了专用车道,第一次走这里,很方便,不过没想到道路破损这么严重,一点儿都不像一条新路。”

  采访中,记者联系上了这条出租车专用车道的管理方——镇江城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成民。他介绍,出租车专用车道一部分是沥青路面,另外一部分涉及花岗岩路面,“专用车道受损的部分主要是花岗岩井盖,我们已经向交通产业集团上报了这个情况,计划将受损的井盖全部换成铁质井盖。”(记者 胡冰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