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互联网+”时代,孕妈妈对话“线上医生”
中储粮镇江直属库物流项目
浅圆仓进入仓顶施工
警方大走访
听民声解难题
绿色低碳走进社区
居民乐享低碳生活
聚焦低碳发展
建设生态文明
镇江市国地税稽查局
联合打造党建品牌
丹阳:铸就经济发展“升级版”
我市推进
民营企业文化建设
镇江全民才艺大比拼
开始报名了
文物流通市场
进行专项整顿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推进
民营企业文化建设

  本报讯 为提升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软实力”,进一步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昨天下午,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在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召开,交流总结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途径。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决定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引路,树立民营企业学习标杆,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竞争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肯帝亚公司的文化建设成果展。在推进会上,肯帝亚、新越科技、江苏建设、江苏百瑞吉、九鼎轩5家企业交流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及部分民营企业家等近60人参加会议。(王芳 姜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